缪缪萨

【All叶】体现物种多样性

杨柳折。:

悠悠堇:



        悠悠堇的看图说话系列的回归(并不是




        作为一个曾经用看GIF说话摸虎纹鲨鱼的鼻祖,我黄三岁又回来了!(胡言乱语状态




        图源来自网络。侵删。




        因为上次删号没有保存那几篇含动图的LO,如果有谁转载了,请告诉我一声好吗!让我找回我失散多年的孩子好吗!




        建议电脑浏览,多图,流量慎。




 




 




        ===




        ===




 




 




        01.了无生趣的陶老板




 




 




        




 




        下午,苏沐秋与叶修又吵起来了。苏沐秋一怒之下用舌头狂甩叶修的嘴唇。




        两只遂翻滚在一起。




        陶轩表示没眼看。




 




 




        02.挑食的幼年叶




 




 




        




 




        薯片这玩意儿为什么会出现在我高贵的食盆里?




        给我添上高级湿猫粮,不然我就站起来,让你摸不到我可爱的后爪肉垫。




 




 




        03.不良少猫唐昊




 




 




        




 




        唐昊,远近闻名的不良少猫,以凶恶的眼神,以及一口好牙著称。




 




        




 




        一看就是有背景有故事的猫,普通猫根本不敢惹他。




 




        




 




        因为一旦被它盯上,基本上就死定了。




 




        




 




        但是,当叶修出现的时候,他看上去会有那么一点点变化,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很明显。




 




 




        04.猫中豪杰




 




 




        




 




        这是叶修与韩文清的爱情故事。




 




 




        05.卡住了




 




 




        




 




        嘿,脑袋伸出来了,再伸一只爪爪出来,很好,接下来……咦……伸不出来了……




        ……




        叶修又缩了回去。




        旁边的陈果凉飕飕地评价:该减肥了。




 




 




        06.埋伏中的方锐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噢!叶修来了!




        哇——吓你一跳——




 




 




        07.浪到被掀翻




 




 




        








        叶修:孙哲平的毛又长又厚,咬起来还很爽,抱着舔舔舔舔舔。




        孙哲平:妈的,忍着不操你你还无法无天了是吧!




        掀翻了就来个舌吻。




        无助的叶修喵蹬着粉嫩的小爪子。









        08.周泽楷即使不说话也很强悍




 




 




        




 




        帅喵泽楷以最快的速度飞奔上床,漂亮的眼睛只传达一个信息:




        叶修,睡我。




 




 




        09.黏人的少天




 




 




        




 




        少天:汪,老叶,起来陪我玩。




        老叶:滚,烦。




        少天:我生气了。




        一通乱咬。




        然后玩了一整夜成年狗的游戏。




 




 




        10.唐昊又来了




 




 




        




 




        叶修:逗你玩。




        唐昊:咬你哦。




 




 




        11.亲哥哥不如亲哥哥




 




 




        




 




        叶秋年幼的时候经常以为叶修被关在了镜子里。




        叶秋:呜——哥哥我来救你。在那之前……亲……亲一下!




        从叶秋身后经过的叶修:智障弟弟。




 




 




        12.亲哥哥不如亲哥哥·2




 




 




        




 




        叶秋:哥哥,要亲亲。




        叶修:这对你来说还太早了。先亲一半。




        叶秋:呜——(贴上去




        叶修:好了,够了。








        ——教育小孩的秘诀之一:不能一次给它太多。




 




 




        13.强行碰瓷




 




 




        




 




        黄少汪:你撞到我了。




        半米外的黑猫叶:……




        黄少汪:我不管,你必须亲我,不然我不起来。




        黑猫叶:那你躺着吧。




 




 




 




        =以此篇来试图唤起大家对我的同情,有人有我去年发的那几篇的话请不要忘了给我地址=


评论

热度(2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