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缪萨

【All叶】关于叶秋[修]真实身份的猜想

杨柳折。:

悠悠堇:



        昔日斗神叶秋为何不肯在公众面前露面,官方从来没有定论,民间流传着各种说法,众说纷纭,各个都是街坊名侦探,这个话题从未被搁浅。




        而职业选手中其实对此感到好奇的也不是少数,尤其是跟叶秋相熟的,到了后期更是挠心挠肺地想知道真相,黄少天就此问题曾黏着叶秋问了不知道多少次,每次都被叶秋给驾轻就熟地引到其他话题上了。




        而关于叶秋究竟为什么不肯公开露面的理由的讨论,在叶秋悄无声息地退役后,进入了一个爆发点。












        黄少天:今天是愚人节吗?什么情况?开这么一个大玩笑真的好吗?要是有人不小心当真怎么办?




        楚云秀:黄少天你别骗自己了,叶秋退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我让我们老板去问过了。




        黄少天:这他妈一定是有什么误会!老叶都没有提前告诉过我!




        周泽楷:你们很熟?




        李轩:明明是疑问句为什么我从里面感觉到了一股子嘲讽?




        黄少天:[围笑.jpg]我跟老叶熟起来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呢。




        周泽楷:




        楚云秀:……周泽楷是不是坏掉了……




        王杰希:周泽楷看上去不正常。




        喻文州:看来叶秋的退役对周队的打击很大。




        楚云秀:叶秋大概回老家结婚了吧。




        【面对这个经常出现的Flag,全群静默了三秒。】




        黄少天:好,这道题Pass。




        黄少天:不如让我们来说些快乐的事吧。




        黄少天:比如趁老叶不在线,我们来讨论一下他这些年为什么不肯露真脸,虽然他很欠打,虽然他露真脸后可能天天在街上被人追着打,但是,应该还有什么不可言说的,更深层次的原因。




        楚云秀:可能他年轻时为了医治年幼的弟弟欠下了高额巨款,为了躲避追债的人,躲在嘉世宿舍,终年如一日地打着游戏,由他们老板来帮他还债,而他则成为了老板的禁脔,被束之高阁,养在深闺。




        王杰希:你昨晚又看了什么电视剧?




        楚云秀:《妖孽王叶霸宠小弃妃》,吃安利吗。




        [楚云秀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妖孽王爷霸宠小弃妃》,吃安利吗。




        黄少天:……你以为撤回在这个群里有用吗。




        喻文州:……




        张新杰:……




        王杰希:吃。




        周泽楷:不吃。




        江波涛:楚队拆了我CP哦。[笑着活下去.JPG]




        楚云秀:这是一个意外……




        戴妍琦:我突然就对云秀姐的浏览器历史记录感兴趣了起来。




        楚云秀:我一直都用无痕浏览,不留下痕迹:D




        戴妍琦:[矜持.JPG]我也是。




        李迅:其实我是这样想的,可能叶神年轻的时候欠下了很多感情债,为了防止那些前任在电视上看到他后来找他互诉衷肠,所以才不敢见人。




        黄少天:李迅,你这结论到底是怎么得出来的?像老叶这样的人还能欠感情债?就他那锉样,最多只能在网游里玩玩人妖号骗骗无知直男的装备了。




        李迅:我是有事实依据的。




        黄少天:哦?你倒是说给我听听。




        李迅:黄少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就知道我的依据来自哪里了。




        [能把职业圈这群怪人大神迷得头昏眼花的男人,在进入职业圈之前也一定是一个骚浪贱的妖艳贱货,拥有备胎无数。忠于花边八卦守恒定律的李迅是这样想的。]




        吴羽策:呵呵。




        李迅:……




        李迅:副队下午好。我突然想起我今天下午有一套完整的训练计划,就不在这里聊天了。副队再见!




        李轩:为什么羽策比我还有威严?




        方锐:因为他有一种御姐的气场。




        吴羽策:想死?




        方锐:我闭嘴。




        方锐:我觉得按照叶秋的下限,可能是默默地隐婚了,现在老婆生好了,他就回家奶孩子了。




        李迅:不可能,根据我严密无疏漏的情报网,职业选手里除了方明华外绝对不可能有第二个人有老婆。




        方锐:你不是去进行你完整的训练计划了吗?你们副队知道你窥屏吗?




        李迅:……说完这句话我就去。




        黄少天:你们上面几个都太不靠谱了。要我说的话,老叶一定是遇到了什么意外,先人间蒸发一会儿,等会儿肯定就像没事人一样再次出现了。




        张佳乐:还是黄少天靠谱一点。




        黄少天:[吓得我裤子都掉了.JPG]张佳乐怎么出现了?人间蒸发了好久的张佳乐居然出现了?我可能是在做梦。这就证明其实老叶退役的消息也是我梦中臆想出来的,这我就放心了。




        张佳乐:……黄少天你能不能清醒一点。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管理员关闭了全员禁言】








        张佳乐:……什么情况?




        韩文清:叶秋,滚出来。




        黄少天:???




        方锐:???




        张佳乐:???




        楚云秀:???




        戴妍琦:???




        肖时钦:看来禁言的是韩队。




        张新杰:是的。




        喻文州:然后关闭禁言的是另一个管理员。




        叶秋:然后这里一共就两个还活着的管理员。所以叶秋其实在线。




        楚云秀:原来如此。




        戴妍琦:原来如此。




        方锐:原来如此。




        楚云秀:……刚才是不是有一个人若无其事地插在扎堆的战术大师之间很自然地加入了谈话?




        黄少天:叶秋你这个傻逼居然不回我消息!我发给你几百个窗口抖动你别告诉我你没看见!




        叶秋:我没拉黑你算是对你仁慈。




        韩文清:解释。




        叶秋:有啥好解释的啊,你们擦干净屁股等我回来虐你们。就这样,下了啊。




        黄少天:操,我话还没说完呢!




        楚云秀:一般这种时候不应该说擦干净脖子吗?叶秋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人了?




        戴妍琦:大概是因为屁股被人觊觎太久了吧。




        王杰希:那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吧。




        楚云秀:……你还真是完全没被影响到啊,不愧是脑回路异于常人的魔术师。佩服。




        王杰希:可能叶秋他的身世很离奇,在二十五岁之后如果还是处男的话就要回去接受仪式。




        楚云秀:接受仪式然后变成gay?




        黄少天:王杰希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你也跟周泽楷一样坏掉了吗?




        戴妍琦:那个仪式听起来怎么这么邪恶?




        方锐:可能王杰希是专门做那个仪式的。




        吴羽策:可能叶秋有二重身份,白天职业选手,夜晚拯救世界。




        方锐:……是不是反了?我们都是晚上比赛的啊。




        楚云秀:不过这个二重身份听起来倒是有点道理,有段时间这种题材不是很火吗。也有可能叶秋是个富二代,或者官二代,与家里产生了矛盾,被迫离开家门,然后为了生存就开始打游戏。




        黄少天:那家伙富二代?现在的富二代那么不值钱?




        李迅:你别说,我上次在网上还真看到一条新闻说什么青年企业家叶秋年纪轻轻事业有成,家里原本是国防部的,他从商后在京城那片混得风生水起。




        李迅:不过我没点进去仔细看,毕竟一看就知道这叶秋和我们认识的那叶秋不是同一个人。




        黄少天:这还用看?要是叶秋是富二代,我就跟他姓。不过李迅你怎么又回来了?




 




 




        ***




        ***
















        第十赛季结束,前往苏黎世之前,开着玛莎拉蒂的叶秋来送机,叶修悠悠抽完最后一口烟:“黄少天,不对,以后就叫叶少天了。”




        拖着行李箱的黄少天沉默了好一会儿,抓抓头发:“这不太好吧,入赘总有点不好意思。”




        前面拖着叶修的行李箱的叶秋闻言一僵,回过头恶狠狠地打量了黄少天一遍,再把他哥抓到自己旁边,斩钉截铁:“不行!我绝对不会让这个比你还矮的男人进我们家门!”




        不远处的方锐张大嘴:“不带这么地图炮的啊。”












        。




        。




        。












        从U盘某不知名文件夹中翻出来的谜一般的一篇,不知道啥时候写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写成聊天体了?【以前从没写过聊天体】一开始没打算写成这样的...大概是脑子混沌的时候写的...已经忘了当时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了> < ///


评论

热度(18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