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缪萨

【all叶】关于无论如何他都不仅仅只是个Omega的事

悠悠堇:

因为前几天都是定时发布的所以我都没怎么上来看过,现在发现有两篇被屏蔽了,我懒得重发了,新发一篇吧 _(:з」∠)_






Alpha和Beta都写过了吼(虽然被删掉了),翻了翻文档才发现太好了Omega还没写,正好最近没啥脑洞,看到有放着没写的梗简直就是翻到了宝藏啊。






正文




在职业圈里,最像Omega的美少女苏沐橙是Alpha,经常手下留情看上去御姐内心很豆腐的楚云秀是Alpha,虽然已经不再懦弱但是依然很腼腆的乔一帆是Alpha,笑起来温润如玉长相清秀俊朗的喻文州是Alpha,气质非常阳光虽然话很多但是拥有无数为他操心的亲妈粉的黄少天也是Alpha。


可偏偏叶修是个Omega。


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因为其独特的气质,无比鲜明的性格特征,以及直白地说话方式,让人深恶痛绝的不要脸等等等等的原因,被评为除韩文清以外最不像Omega的选手,比孙哲平都不像,只比韩文清差一点点。


介于两大职业圈最Alpha的Alpha之间很Alpha的叶修,实际上是个Omega。


这点选手们都不知道,要知道也是叶修第一次公开露面之后,毕竟在此之前他借用的是叶秋的身份,他弟可是个顶天立地的Alpha,各种意义上的顶天立地,尤其是某个部位,非常顶天立地。让他这个哥哥只能选择视而不见,不然太伤害哥哥的尊严了。


叶修是Alpha这件事带来的冲击有多大呢,大到在新闻公布的时候,在微博上转发这条新闻的黄少天居然没有捎上评论。


职业圈大事件的分级可以分为以下三类:一是黄少天公开发表看法带有语气助词及感叹号,这是一般的大事;二是黄少天发表看法但没有语气助词也没有感叹号,这就是比较大的大事了;三是黄少天一言不发,那可能是天塌了的大事。


而转发这条新闻的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有,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不禁让人担心他是否收到了过大的打击,据小道消息盛传黄少天和叶秋、现在叫叶修了,私交甚好,一度还有人觉得他们搞同性恋,不过现在搞清楚了,他们之间是赤裸裸的异性恋。


后来,叶修发了第一条微博后正式开始使用微博,有时候发点兴欣的晚饭,有时候发和方锐以及魏琛的闲扯打屁,每周一条,也可能没有。每次为了抢热门,粉丝都挤破了头。


但是热门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黄少天V:哈哈哈(赞3w 回复2039条)


黄少天V:!!!(赞3w 回复1037条)


黄少天V:兴欣的伙食不如我们蓝雨啊(赞2w 回复1900条)


黄少天V:下星期我们就来了(赞2w 回复2399条)


黄少天V:老叶你等着啊(赞2w 回复2302条)


一开始吧,大家还相当喜闻乐见,觉得这体现了选手之间即使不同队也很友好的感情啊,这个当然应该宣扬啊,还必须大大宣扬,要让“有一种友情(也可能是爱情)叫黄少天叶修”上电竞版头条。


可是一个月后风向变了,大部分的评论变成了“求求你了黄少,有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你知道对我们普通人来说热门有多难抢吗”、“我支持你们结婚但是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能不能给粉丝一条生路,我的梦想就是抢到一次叶神的热门,我容易吗我”、“今天叶修微博下的前十条热门是不是还是属于黄少天?”……之类的。


不过黄少天依然我行我素,后来居然有别的职业选手也加入了抢热门的行列,于是每周的押宝变成了,这周的热门是黄少天周泽楷还是王杰希……等等等等。


总之,叶修是Omega为职业圈带来的轰动似乎只是一瞬间,大家很快都恢复到了正常的相处模式下。


然而改变仍然是切切实实地存在着。


联盟里有人喜欢叶修,原本以为是在搞同性恋,后来忽然就成为异性恋了,原本很放荡的肢体动作,忽然收敛了。


原本时不时爆一爆的粗口,操日干也不说了。


这种违和感叶修自然也感受到了,他没说什么,就连魏琛每次习惯性想开口骂他都隐忍了下来。


“你们不知道?”叶修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表露身份的时候,兴欣的其他人才知道叶修的真实性别。陈果很茫然,她是一直知道的,因为她看过叶修的身份证。


“您说过吗老板?”魏琛很沧桑。


陈果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没有。”


她转头去拍叶修:“你怎么没跟大家伙说过?”


“他们又没问我。”


叶修看上去非常占理。


“可是不对啊。你身上有一股好大的Alpha的味儿。”


魏琛皱着鼻子。


“有吗?”陈果是Beta,闻不出来。


“哦,那个啊。”叶修笑了笑,没有说下去。


……靠,你倒是说完啊!好奇死人了!


其他人对话说一半的叶修表示鄙视。




作为联盟内唯一(虽然是半路横空出世的)Omega的特权是什么,就是可以用“我快到发情期了”来应付一切,或者是“我头好晕,我想要休息,不然帮我叫辆救护车”。


逃避对于叶修来说不可耻,也很有用。


比如在霸图主场的全明星周末,被连着挑战的叶修面对第五个挑战对象盖才捷,直接打出了GG,霸图粉丝们虽然很想嘘他,但是这就算是叶秋,啊不叶修——除了嘉世粉丝之外念叨叶秋名字最多的大概就是霸图粉丝了,一时半会儿还真有点改不过口,毕竟也骂了那么多年——也是个Omega啊,大家一起欺负他是不是不太好。


可接下来的那个“一挑二”的宣言,完全不把对手放在眼里的傲气,让霸图粉丝瞬间重燃怒火,就算这是个Omega又怎样,还他妈是那个欠揍的叶秋他本人啊,别废话了,小宋快揍他。


不过霸图粉丝倒是误会叶修了,这真不是叶修不把对手放眼里,只是他这几年一向避免这种高强度的连续战,尤其是今天一个个新人卯足了劲儿,气势都很高昂,打起来的确蛮爽,但负荷也大,这种不间断的战斗很耗费体力。


所以他说GG就GG,说放水就放水,还特别理直气壮:“职业选手,就要说到做到,说了要放水,就一定要放水。


这么理直气壮,这么义正言辞,说得好像特别英勇无畏,台下的嘘声差点把舞台掀翻。


曾信然没说什么,但是宋奇英表达了不满,在听到叶修这话后,却联想到了别的事,也不再说话了。


下台,散场,好几个人来怼叶修,叶修不以为意:“做人,要守信。怎么能出尔反尔?”


放水这种事就算守信了也没什么好骄傲的吧,瞧把你给能的。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张佳乐回忆,“那时候也是七个人全挑战你,但是你非常认真地、态度端正地把他们……额,虐成了渣?”


“差不多吧。”叶修也不谦虚,“但是,现在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吧?”


张佳乐和其他人闻言,稍微一怔。


的确,现在的叶修锋芒不比从前,整个人看上去并不锐利和英气,和当初那个操控着战斗法师的少年人不尽相同,但是他的强大却并未改变。


七年前用外露的方式虐你们,七年后更不得了,用千奇百怪的各种方式来虐你们。


反而更难缠了。


之前的种种多虑都是真的多虑,叶修这个人,姓名和性别的改变,改变不了他的任何东西。


他一直都是Omega,在他们以为他是Alpha的时候就是Omega。


他一直都是叶修,在他们以为他叫叶秋的时候就是叶修。


什么都没有改变。


——“但是这不代表你们就能随便乱摸人家!”世邀赛,楚云秀看着跟叶修勾肩搭背的众Alpha,真的很头痛,虽然她自己也是Alpha。


这群原本好像收敛起来的人自从受到叶修点化之后,比原来疑似搞同性恋的时候还要过分。


那边的那个姓黄的,就是黄色的黄的那位,手都快伸人衣服里面了,还有叶修,你本人也注意一点。


楚云秀觉得自己就是叶修的爸爸,操心个不停,生怕自己养的猪仔小小年纪就被遍地的白菜给埋了。


“我感觉自己真的特别有父爱了。”


楚云秀对苏沐橙说。


“嗯,你很棒。”


苏沐橙承认这件事。




这天,国家队聊到了关于叶修信息素的事。


“你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怎么没变啊?”


“就是以前一闻就感觉是Alpha的,现在一闻就知道是Omega。”


“厉害吧。”叶修呵呵。


“没夸你。”张佳乐敲桌子,“问你是怎么做到的,什么喷雾这么神奇。”


“嗯,这个是秘密,只有像我这样厉害的人才能用的喷雾。”


“……”




比赛进行到后半段,渐渐有其他选手来到苏黎世现场观战,国家队队员的家人也陆陆续续地来了不少。


叶修的弟弟作为家庭代表先来探访,获得国家队的一致欢迎,叶修本人是可以随意奚落的,叶修的家属是必须要好好招待的。


叶秋朝他们点点头,然后把叶修拉过来,亲上去。


想象一下现场凝固的气氛,险恶的空气,即将爆发的火山喷射器。


亲了好一会儿,叶秋才松开叶修,叶修的嘴唇水亮,他啧了一声:“干嘛呢你。”


“不是一直做的吗?”叶秋故作不解。


“那是借你身份打游戏为了不被发现才做的,你装什么傻。”


“哦,是吗,我忘了,习惯了。”


味道原来是这么来的。


懂了。


却还不如不知道。


“兄弟间这样正常吗?”


“他们以前一周几次?”


“舌头伸了吗,有谁看到舌头伸了吗?”


问题有很多,没人敢先问。


生怕他们得出一些不想得到的答案。




***就当作叶秋经常来H市出差和他哥亲嘴嘴吧。就当作这样吧。嘘,别说话。




最后一篇了,再也不写了。

评论

热度(16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