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缪萨

【all叶】一件衣服引发的惨案

梓芊:

· 夜间撒毒 惯例ooc 标题不能吃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装死)
·看管 一个毫无危机意识的男友是多操心的事 以下内容纯属扯淡


今天依旧活力满满的中国队发生了一件大事,让队内除领队外的其他人员都高度重视的事。


可是这在叶领队眼中并没有这么严重,他表示,我只不过是把别人的衣服穿回来了,但他们一个个都一副老婆跟人跑了的表情。


不,其实是老婆被人搞了的表情。







休息时间。


正当大家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叶修推门走了进来。此时正值三伏天,苏黎世的室外也是热的要命。被热的够呛的叶修一回来就跟焉了一样倒在沙发上。


叶修眯着眼一脸享受的表情,手还抓着领口不停地鼓动,慵懒的像只猫咪,还特别撩人心弦。本来这件T恤领口就宽,这样都能可以看到里面白白净净的胸膛了,当然还有那两点。


“聊什么呢这么兴奋,训练做完了吗?啊…还是空调舒服。”


坐在叶修头靠着的沙发这一侧的方锐本意只是想里空调近一些,现在这位置正好可以看到一些让人抓心挠肝的景色。


“我说…老叶你这件衣服是不是有点太大了。”方锐艰难的咽了口口水,眼神一个劲地往里面飘忽。


“大点凉快啊。方锐你那猥琐的面容都快贴上来了,没见过男人吗?”叶修说着推开了方锐不知何时凑前来的脑袋。


“见过,但是没见过像你这么欠操的。”方锐小声地嘀咕。


“好像是挺热的。方锐你给我让个位。”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往方锐那个位置靠。方锐表示这地盘是我的,老叶也是我的你别过来。


“说真的啊叶修,你这个衣服确实大了点,不像你平常衣服的尺码啊。是不是没衣服穿了要不要我借你一套啊?”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撩起了叶修的衣服,暴露在众人眼前的小肚子被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揩了一把油。


然后被叶修一把拍开并获得了来自其他人的眼刀。


“这件衣服,我好像见那个意大利队长穿过。”坐在电脑前的李轩开了口。


“而且你今天早上出门穿的,不是这件吧?”喻文州似乎想到了什么,笑容却依旧温和。


“嗯。这件衣服就是他的。”叶修懒洋洋地回答了,这回答却跟一枚重磅炸弹一样在中国队炸开了。


张新杰没说什么,只是伸手扶了扶眼镜,叶修发誓他看到了镜片后面凌厉的眼神。


“什么这是那个金毛的衣服?!快点脱下来,怎么能穿别人的衣服!你自己的衣服呢?老叶你就算是穷也不能出卖灵魂啊,就算把你自己卖了你也卖给我啊。”黄少天说着就要把叶修身上那件碍眼的T恤脱了。


虽然说男友衬衫很诱人,但前提得是男朋友的衣服好不好!


叶修拉着衣服不让脱,“激动什么啊,我待会儿回房间换了不就好了。”


喻文州帮忙拉住了黄少天,“所以前辈解释一下?”


“解释。”脸上一直写着委屈的周泽楷抓住了叶修的手。


“成成成,我解释。”叶修安抚性地摸了摸小周垂下的呆毛,“刚刚开会前他把咖啡洒我衣服上了,就让我换了件衣服。”简洁的陈述。


他一定是故意的!


“那你的衣服呢?”王杰希放下了手中越握越紧的茶杯。


“他给我拿回去洗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反射弧清奇的孙翔炸了。


“来干一架吧。”唐昊跟着炸了。


大家表示快被这毫无忧患意识的领队整没气儿了。能不能操一顿让他长长脑?


“很有必要把衣服拿回来。然后让叶队用身体记住教训?”就算不要了,也不能落在外人手里。张新杰正在回想那个意大利队长的资料信息。


“我同意!要不要把那个人也一起收拾了?”方锐摩拳擦掌,然后把掌伸到了叶修屁股下捏了一把,准备给叶修一个深刻的教训。


但张新杰并没有参与进去,他看了看表,“还有三分钟休息时间结束。”


“让他体会一下黄少天的话唠攻击?”张佳乐取下扎着小辫子的皮筋撩开了头发,一口咬上了那露出来的锁骨。那细碎的发丝滑过叶修的唇,有些发痒。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好吧大敌当前我们要一致对外,本剑圣不跟你计较。我一定烦到他今生今世不会再有想找中国人聊天的冲动。让他知道乱撩名草有主的人是个什么下场。”黄少天的愤怒值已经满格,又想去扒叶修的衣服。


叶修呵呵一声,顺便扫了一眼那几个还妄图靠过来的,“都给我训练去,拿不到冠军我就让你们知道禁欲两个字怎么写。”


“咳,今天天气真好。”


“嗯,很适合训练。”


“干掉意大利!”


“好。”


“先把这衣服换了。”王杰希皱着眉拉起叶修,把他带去了楼上。


王杰希没有让叶修回他房间,而是把他带到了自己的房间,拉开衣柜找了件衣服扔给叶修。


“我有衣服。”叶修接住了王杰希大一号的队服,摊开来看了又看,“大眼你是不是胖了啊,说出来哥不会笑你的。”


“我这是壮,和你的虚胖不一样。”王杰希直接伸手扒了叶修身上那件扎眼的衣服,把自己的卫衣套了上去,“你穿着我的先,你那些衣服都拿去用消毒粉洗一遍。”


“算命的改行洗衣了吗?”


叶修环顾了一眼房间,看到了前两天被迫上交的一盒烟,不禁惋惜地咂了咂嘴。


王杰希往他嘴里塞了一根戒烟糖,“嘴馋吃这个。”



叶修咬着糖,穿着王杰希深蓝色的卫衣,再次回到了训练室。


“卧槽,王杰希你个心机boy竟然给叶修换了自己的衣服。”孙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王队安的什么心,叶修我告诉你,我衣柜里有一件黄色的卫衣,你穿那件肯定更萌,不,帅。”


叶修拿着文件拍了一下孙翔的头示意他坐下,指了指屏幕里的战斗法师和剑客,“你们训练翻倍啊。”


“其实我最近也买了几件衣服,叶队有兴趣帮我试试吗?”喻文州温和的嗓音正对人循循善诱。


“前辈…可爱。”周泽楷依旧稳稳地操纵着一枪穿云。但耳根已经染上了粉红,“穿我的。”


“其实我真的挺多衣服,你们这么有心不如把野图boss都让给兴欣。”


喻文州没有回应叶修的垃圾话,只是继续做训练,周泽楷的心情立马低落了。


“老叶你竟然不穿我的衣服,咱俩这么熟了你竟然选择了王杰希,你把我们同穿一条内裤的革命友谊忘了吗?”方锐痛心疾首。


“谁跟你同穿一条内裤,你伤害了我内裤的自尊。”叶修毫不犹豫地否认了这段革命友谊。


“总会有机会的,让叶队试试其它衣服。”刚看完一段比赛视屏的张新杰回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感觉心脏杰今天的心出奇的脏。



中国队和意大利队比赛那天,意大利队员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中国队杀气很重,特别是当自家队长朝对方的领队笑了笑之后……


“叶领队,这是你的衣服。”意大利的队长拎出了一个袋子。


可惜还没伸到叶领队面前,就被一只手截了下来。


“我替我们领队谢谢你,这是你的衣服。”张新杰毫不留情地拿过了袋子,顺便把手里的袋子给回了他,“顺便一提,随便借给别人衣服不是什么干净的生活习惯。”


“狭路相逢…终于让我等到他们了。”


“集火那个队长。不对,集火那个队里的所有男性。”


“我的双手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要拦我,让我弄死他们。”


“上吧!”


#中国队杀气腾腾为哪般?#


#意大利败北似乎更有深层原因?#


#中国队实力猛涨,到底有何训练方式?#


───────────彩蛋───────────


馆内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意大利队长看着面前的人,抬起手臂把人圈在了墙壁与自己之间。


“叶修,其实我喜欢你。”


话还没有说完,手就被人拉了开,一个身高优势也和他差不多的中国男子硬生生地插在了他和叶修中间。


“诶呦老孙你竟然特地跑来看比赛吗?”


“来看你。”孙哲平一把揽过了叶修的腰。


“抱歉,你是?”意大利队长脸色颇为不好。任谁在告白的时候被打断,告白对象还被人抱在怀里都不会高兴的吧?


孙哲平一把摘下了叶修那个翻译耳机戴在了自己耳朵上。


“我是他男朋友。像你们最多只能玩壁咚,但我,能艹哭他。”

评论

热度(8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