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缪萨

【all叶】谁的杜蕾斯(那一天我们不知道谁掉的杜蕾斯)

以音_____香草奶昔:

快拉住我

我要毒发身亡啦


之前妹子安利的魔道祖师太好看啦!感觉WiFi就像叶神一样句句嘲讽orz,还有黄少天的话唠特质

不明嚼栗

ready go!

已交往设定!!!





杜蕾斯是什么?



来自某个国家著名的啪啪啪必用道具。没有后患,不需要考虑带球跑的风险,啪啪啪更尽兴,还可以增强情趣的世界名牌。



而在苏黎世某个酒店里,柜台就有免费的杜蕾斯领取。



福利值max。但对于国家队来说,这本来是一件好事,却已经变成了坏事。



没有什么比在队宠——预备老婆——领队叶修的房间里捡到一盒用过的杜蕾斯·凸点螺纹·热感,更让人悲愤欲绝的事情了。



案件发现者市民方锐是这么说的:“我从来没有见过更加违背天理的事情了!居然敢在我的眼皮底子下勾引我老婆,居然还用我都没有用过的杜蕾斯凸点?”



审案警官黄少天冷漠的拍了他一下让他废话少说。



“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打算和以前一样,找我老婆在睡前亲亲腻腻的么么哒的,但是他不在。我到的时候就看见地上有一个盒子,敏锐的直觉提醒我这个盒子有问题,就是元凶!”



“然后机智如我把它拿起来,然后!就发现了这个世界的阴暗面。”



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接下来请关注道德观察。



在方锐哭泣着诉说完案件的真相以后,本来缩在某处抽烟的叶修被孙翔和唐昊一把拎起来,丢到了案发现场——领队房间。



满满当当挤满了队员的房间幸好足够大,叶修蒙圈的看着冒着黑气的几个人,砸吧砸吧嘴,“怎么了?一脸严肃。”



没错,就连李轩,一个貌似笔直笔直实际上弯不拉几的男孩子,都是面无笑容死盯着叶修。



“好,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们来勘察一下案发现场。”喻文州颇有风范的拍拍手。带起白手套,拎起来叶修的床单。



“这是一号证物!麻烦叶修你给我解释一下上面黏糊糊的白色的东西是什么?”张佳乐敲着桌子,眯起眼睛,甩了甩小辫子。



“我就知道肯定是不好的东西!叶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叶修你居然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说!这是哪个小混蛋的!”黄少天悲痛欲绝的捂住脸。



“不是⋯⋯这个是⋯⋯”这个是我不小心翻在床上的酸奶。叶修刚出口,张新杰就推了推眼镜。



“叶修你有权保持沉默。”



“好,既然确定了一号证物,我们来看下一个。”喻文州拿出杜蕾斯。



这时候叶修已经目瞪口呆了。



“正如喻队所说,这是在叶修的房间地上找到的。”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眼镜红领结,穿上了蓝西服,“这种是最近比较流行的,而且看样子确实拆封过,也就是说,这个证明叶修你确实用过它!”



“沐橙⋯⋯你⋯⋯”叶修痛苦地看着苏沐橙,觉得自己被卖了个彻底。


“好,既然已经确定了,那么我们可以提出自己的不在场证明。”肖时钦难得对这种乱糟糟的事情感兴趣,“我确实没有作案时间,刚好训练完就一直在指导雷霆,QQ视频。”



肖时钦拿出电脑,把记录调给他们看。



“嗯⋯⋯好。”喻文州仔仔细细核查了一遍。



“我没有作案时间也没有作案动机!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嗯干叶修,我我我干嘛要偷偷摸摸还用杜蕾斯啊!”作为狱警,孙翔担负着不让叶修逃走的职责,乘着别人都忙着分析脑力活,孙翔难得聪明了,把叶修抱在腿上,手搂着腰。



“我相信孙翔,他没有这个智商!”张佳乐附议,顺手捏了一把叶修的大腿。


一直在QAQ的周泽楷这时候突然点头,表示自己相信队友的智商达不到上线,同时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叶修。叶修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小周乖,待会给你顺毛。





“那么这样唐昊也可以排除了。”王杰希瞥了一样想把叶修抢过来,又磨磨唧唧的噘着嘴的不高兴。



“我觉得王杰希你的嫌疑是最大的!”黄少天拍案而起,愤怒的指着王杰希的脸,“他经常故意去摸领队的屁股!还想要借着交流战术的名义去领队房间!”



“不,你搞错了,做最后一件事的是喻文州。”



“少天。最后一个是我,你有什么不满吗?”



黄少天瞬间闭嘴,做一个乖乖的好宝宝。只是不自觉的去摸一摸叶修的脸蛋,然后被苏沐橙打回来。



“报告!我有证据!”沉默了很久的李轩开口,“我可以作为目击证人!因为我看到王杰希在发现杜蕾斯前面两个小时左右进去过!”



“⋯⋯”王杰希觉得自己好像忽视了李轩这个伪装的很深的敌人。



“那好,王队作为犯罪嫌疑人。”



“喻文州你明明也有作案时间和动机!晚饭的时候你就和老叶双双消失!而且我已经看到你的笔记本上面不可告人的秘密了!”方锐同样开始控诉喻文州。



“请问我笔记本上有什么?”微笑。



“哦,喻队不好意思啊,我看到你这个东西忘在桌子上就和方锐随手翻了翻,还拍了照。”围观的楚云秀突然开口,“诺。”



叶修眼神死的看着笔记本上自己裸体的,女仆装的,水手服的,锁链play的各种图片,又眼神死的看着喻文州,仿佛在说,“儿子,爸爸看错你了。”



喻文州的笑容裂开了,苏沐橙的笑容也裂开了,作为all叶圈的写手,苏沐橙当然知道这个画风就是喻叶圈那个太太。



所以说自己画橙叶写橙叶会不会被发现?苏沐橙沉思着。



“我举报!张佳乐也有作案嫌疑!”异常活跃的李轩继续举报,“我看到张佳乐他晚饭前问叶神后面打算干什么,叶神回答他去房间!”



“卧槽李轩你血口喷人!我只是想去找叶修商讨安排!”张佳乐炸毛了,揪着李轩的领子,脸通红通红的。


“好,张佳乐列为犯罪嫌疑人。”苏沐橙对于这些叶修的男朋友毫不留情,把一个个名字都记录下来。



“那黄少天也有嫌疑啊!”张佳乐和黄少天一向是难兄难弟,有福不享,有难共当,拉一个人下水是好的。“黄少天经常因为叶修嫌弃他吃醋!”



“靠靠靠!老叶哪里嫌弃我!他最爱我了好不好。”黄少天拍起桌子'“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老叶!”


“啊,不对。”


“⋯⋯⋯⋯⋯⋯⋯⋯爱呢。”


“我,在和,楚队,聊天。”周泽楷突然开口。




众人听到后切的鄙视着这个几乎不可能的借口。“周泽楷你怎么可能和楚云秀聊的起来?先不说你是口残,你们也没有共同话题啊。”




“不,这个我还是听得懂的。”楚云秀抽着烟吞云吐雾,“给他作证,我们再聊批发周叶本子的价格。”



“⋯⋯”阴险狡诈的周泽楷!





“好了,这样子来说,犯罪嫌疑人是,王杰希,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黄少天。”



“等等,为什么我也是。”



“因为据我观察,那时候本应该是你去锻炼的日子,但你没有去,说明你有嫌疑。”苏沐橙转过头,给他看健身房老板的口述。



“先休庭,十分钟后再开庭。”



那么,杜蕾斯是谁的?








红心蓝手我就告诉你是谁的!(*/ω\*)

评论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